美 国 税 问 答

为确保您第一时间收取关于美国税问题讨论的更新,请加入美国税问答讨论组。如果NEW QUESTION按钮无法打开,您需要确认首先加入美国税问答讨论组。

如果"Join group"图标没有显示,请点击这里. 或者,点击"NEW QUESTION"按钮登陆 Google 账户, 然后再点击"Join group"按钮. "Join group"以及"NEW QUESTION"按钮有可能会按系统语言,显示为中文或者其他语言。

在提交新问题之前,请先浏览之前已经讨论的类似问题以节省大家的时间。本讨论组支持按照目录条件去搜索问题,也支持添加或者删除目录条件。

如果您的问题时间紧迫,请在提问时考虑选择"Yes, happy to pay if that helps," 这样有可能尽快收到回复。Tax1on1团队和讨论组中的税务专业人士没有经济利益关系也并不代表任何税务专业人士进行服务推广,只是给需要帮助的纳税人提供一个平台。

  • Step 1: 加入讨论组搜索之前已经讨论的类似问题。

  • Step 2: 点击"NEW QUESTION"按钮提交问题。如果你的浏览器尚未登录Google账户,登录后被结转到 Tax1on1首页然后进入讨论组可以提交问题。

  • Step 3: 选择提问语言。目前讨论组支持English / 中文 / Español / 한국어 / 日本語。可以中英文混合输入。

  • Step 4: 选择问题是关于联邦税还是州税地方税。如果都涉及,选择联邦税。

  • Step 5: 选择问题是关于个人税还是公司企业税。如果都涉及,选择公司企业税。

  • Step 6: 选择是否对付费服务感兴趣。这里主要是为了进行数据统计,在和税务专业人士达成协议之前,您不需要就任何讨论组留言付费。税务专业人士对付费服务会更感兴趣,也会更快地回复。